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民宗局到富顺镇调研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项目规划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9日,县民宗局组织调研组到富顺镇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项目规划情况。富顺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富顺镇富顺村、中心村等地,实地查看了村内基础设施、居住环境和村容村貌等情况,听取了富顺村、中心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创建项目规划情况汇报。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的意义,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项目规划工作;要注重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绿化、亮化、美化、净化水平,改善村容村貌;要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注重挖掘民族民俗文化,打造特色亮点,彰显民族文化特征;要立足于村情实际,认真谋划制定规划方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取得实效。

期间,调研组还现场督导检查了富顺村、中心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程。(县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