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公路管理分局将全员在岗做好国庆期间道路交通保畅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国庆期间,县公路管理分局全员在岗做好道路交通保畅工作

国道213线茂县段总长约100公里,是车辆行至黄龙、九寨沟景区的必经之路。国庆期间,县公路管理分局以“安全畅通、文明服务”原则,结合车流量大、隐患路段较多等实际,对经常性发生山体垮塌、泥石流、滑坡及落石等隐患点位设置9处抢险机具停放点,停放装载机、清扫车、洒水车、边沟清理机等机械设备,确保一旦发生公路阻断情况时,“以点带面”方式就近调度抢险机具和抢险人员,全力做好抢通保通工作。

国庆假期,县公路管理分局还将围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采取日常巡查、集中整治相结合方式,增加“早、中、晚”时段的巡查次数,及时清除路面飞石和白色垃圾,随时清理排水沟、涵洞、桥梁泄水孔,定时清洗标志牌、里程牌、百米桩,做到路面平整无坑槽、无杂物,沟内无淤泥、无垃圾,排水设施通畅无淤塞,交通安全标志标识明亮清晰,在巩固整治效果的基础上逐步扩大整治范围,切实改善公路路域环境,提升公路服务质量。(县公路管理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