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凤仪镇打好组合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凤仪镇结合全镇实际,着力打好先进事迹大家学、初心使命大家谈、调查研究找问题、检视问题抓整改四大组合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初心使命大家谈。创新学习形式,成立党员科级领导干部为组长的8个指导组指导村(社区)采取全员参与、互教互学、集中讲课、交流心得领导讲党课、党员谈初心、职工讲体会的方式,进一步树牢全镇党员初心意识,营造“以学提能、以讲促干”的良好氛围。

二是先进事迹大家学。利用每周工作例会时间,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张富清、其美多吉、周永开等同志先进事迹,以及阿坝州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反分维稳、群众工作、抗灾救灾、灾后重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重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锐意进取、担当实干。

三是调查研究找问题。成立基层党建农旅融合农民工党建社会治理惠民政策落实5个调研组,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特别是“一屏四带、全域生态,三地共建、五业同优”工作部署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等进行调研,并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就办,不能现场解决的,列出时间表、任务书、明确责任人和责任时限。

四是检视问题抓整改。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要求,聚焦凤仪镇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及近年来全镇实施各项民生工程存在的问题等检视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交代、事事有结果、人人受教育、个个有提高。(凤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