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土门镇召开护林防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做好2019年秋冬季护林防火工作,近日,土门镇召开护林防火工作会。土门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各村生态护林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县护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土门镇护林防火形势、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明确了各村、学校、企业在护林防火中应担负的责任。

会议要求,各村要积极开展好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加大护林防火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护林防火意识;要按照“防范胜于救灾”的原则,加强日常巡逻巡查及排查,及时消除火灾风险隐患;生态护林员要切实履行好农田用火现场监督管控,从源头上控制野外用火行为的发生;要高度重视,时刻处于临战状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一旦发现火情,及时处置,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融媒体中心)⠼/spa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