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新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9日,南新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周,副县长妮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讲解了2020年脱贫攻坚各阶段性任务,“清单式”明确了具体责任人、重点内容、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各村帮扶队伍认识上要再提高,以思想重视程度推动落实帮扶政策;举措上要再加力,以精准对接抓实抓细帮扶措施;责任上要再落实,以务实作风诠释初心践行使命。

会上,帮扶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会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勤走访、勤宣传,下得了地头、拿得起笔杆、弯得下身子、挑得起重担,发扬扶贫干部吃苦耐劳的基层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真挚的情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州气象局、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医保局等帮扶联系部门代表、南新镇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南新镇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