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南新镇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8日,南新镇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了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详细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要严格按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到值班值守纪律严、物资储备明细清、扑火队伍素质硬、应急处置方案细、特殊人员管理稳;各企业要建好台账,提前摸清员工去向、及时掌握行动轨迹、充分做好返厂管理各企业、学校要各司其职,防患于未然,警钟长鸣,最大程度降低安全风险,排除隐患守住底线,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交流学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制度完善、值班值守安排、队伍建立、宣传引导及物资储备等方面工作

南新镇辖区内企业、幼儿园、小学校、派出所、各村两委干部及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南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