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茂县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度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茂县高半山“茂汶花椒”基地建设项目(二期)所需花椒专用肥补充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茂县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度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茂县高半山“茂汶花椒”基地建设项目(二期)所需花椒专用肥补充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年度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茂县高半山“茂汶花椒”基地建设项目(二期)所需花椒专用肥补充采购竞争性谈判人为茂县林业和草原局,现拟对该项目花椒专用肥供货单位进行竞争性谈判。工程建设地为茂县回龙乡小牛儿村,飞虹乡浑沟村等10个乡镇,19个村。采购内容为18吨花椒专用肥 。估算总投资为5.4万元人民币。咨询服务类别为该建设项目的物资采购。

一、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7、投标商需具备《肥料登记证》;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报名须知

1、报名须提供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验原件留存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验原件留存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

2、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报名时现场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3、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间:2020年4月2日上午9时00分至2020年4月8日下午5时30分。报名地点:茂县林业和草原局2楼生态保护修复股办公室。

开标时间:2020年4月10日上午10时

4、最高限价:5.4万元。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938-7422252

采购清单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花椒专用微生物肥

颗粒固态肥

N、P、K≥15%;有机质≥ 20%;有效菌数≥2000万/克; 其他指标符合NY797-2015标 准的相关规定;包装要 求:25KG/袋

18

送达项目 实施地村 寨


肥料形态:固态,颗粒。

指标参数:N、P、K≥15%;有机质≥20%;有效菌数≥2000万/克;其他指标符合NY797-2015标准的相关规定。

                                      

                                                                                                            茂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