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茂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申报2020年工业产业扶贫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茂经信2020〕76

茂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申报2020年工业产业扶贫项目的通知

茂县各企业: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建〔2019〕296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第一批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相关工作的通知>>(川经信[2020]81号)、《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财政局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的补充通知》阿州财建2020〕68号文件要求,下达我县2020年第一批工业产业切块资金,为充分发挥本批次省级工业产业扶贫切块资金的作用,了解各企业产业扶贫项目现状,及时下达分配切块资金,现就工业产业扶贫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范围

所申报项目需符合省州《工业产业扶贫专项2020年实施方案》规定的用于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有一定发展前景的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增加用工需求,特色农畜产品加工(原材料收购补贴、设备实施购置等),推进川藏牦牛肉(奶)、特色水果等生态特色产品加工业由初加工向精深加工转变,提高产品附加值。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贫困户入股、订单收购(企业配送种苗、培训指导贫困户标准化种养殖等形式)等非直接就业(务工)方式带动贫困户或贫困村发展产业。鼓励中藏羌药、油菜籽、花卉等加工企业到贫困村建立种植基地,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农产品市场开拓和品牌培育,开展智能帮扶等符合省、州工业产业扶贫范围的项目。

二、项目申报条件

(一)在我县境内注册的符合产业政策和阿坝州产业发展规划的农特产品加工企业。已获得过工业发展扶贫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产业扶贫资金。

(二)申报项目须是正在建设或已建设完成的项目。正在建设类项目应在2020年内完工。

(三)此次项目资金采取项目补助、以奖代补等方式安排,专款专用,不能作为工作经费使用。

(四)必须具备相关资料证明带动贫困户。

三、申报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采购合同或协议、扶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信息及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2、申报资金申请,项目基本情况说明,资料真实性承诺;

3、企业项目审计报告

四、申报程序

企业自愿申报,县经信局初审,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报县政府审批后下达。

五、申报截止时间

报送文件及企业申报材料一式3份,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7月15日18:00以前。

五、工作要求

   请各企业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及时进行申报,并在申报中明确对项目的真实性负责7月15日之前将申报表报县经信局工业股,联系电话:7420620,邮箱:798230488@qq.com。

                                                                                        茂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