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茂县文艺创作基金2018年度和2019年度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茂县文联关于申报2018年度和2019年度文艺创作基金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作者自行申报,茂县文艺创作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定产生了2018年度和2019年度文艺创作基金项目102件(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此次评审,严格按照《茂县文艺创作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和《茂县文艺创作基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要求申报主体必须是在茂县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一定的专业资质与较强的创作生产能力,3年内无违法违纪记录的项目主体,或最近3年在茂县境内连续居住、3年内无违法违纪记录的文艺工作者或文艺爱好者(茂县退休人员和来茂援藏挂职人员无居住年限要求);所有申报项目必须是在州级及州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文艺报刊(书籍、电视台)上发表(入选、播映),或在州级及州级以上文艺评奖活动及展赛(演)活动中获奖、入展(入选),或公开出版发行,或个人展览(演)的项目;所有申报项目必须在申报年度内获得或已实施完成,必须资料齐备;凡属国家、省、州、县行政指令性或商业性参赛参演参展出版或获奖文艺项目,或财政已给予支持的,其参赛参演参展出版或获奖等项目不在扶持范围之内。

个人或单位对评审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茂县文艺创作基金评审委员会署名提出书面异议及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县文联:0837-7425156。

附件:茂县文艺创作基金2018年度和2019年度项目公示表

                                                                             茂县文艺创作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