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关于奖补2020年度吸纳贫困劳动力企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鼓励生产经营主体吸纳劳动力开展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茂人社〔2019〕135号)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资料审核后,对以下吸纳贫困劳动力企业进行奖补:

茂县沟口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2020年吸纳贫困劳动力4人,奖补资金4000,共计4000(大写:肆仟元)。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8日,共5个工作日。广大干部群众如有情况反映,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说,联系电话0837-7411505。

特此公示。

                


                                                                               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

                                                                                       2020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