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茂县2021年公开考调公安民警总成绩、排名、体检及考察工作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茂县2021年公开考调公安民警公告》安排,现将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排名、体检及考察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排名(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1917日(星期五)上午830前,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到茂县中医院集合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请体检人员带上本次体检费500元(费用由医院收取)。有关要求:

    (一)体检前保持正常饮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确保空腹10-12小时抽血检验。

(二)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和饮水,空腹体检。

    (三)考生须如实向体检单位提供本人既往病史和身体健康实际情况。如有隐瞒、谎报等情况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严格执行茂县防疫指挥部有关规定。

三、考察有关事项

体检后将安排考察考察具体时间和方式以茂县县委组织部电话通知为准。

附件:茂县2021年公开考调公安民警总成绩及排名


                              中共茂县县委组织部     茂县公安局

                                 20219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