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四川省监察厅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个县(市、区)政府性债务管理审计约谈会议纪要的通知》和《刘作明同志在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法制办《关于茂县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县财政局《关于2017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结果的报告》、《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支出调整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6·24”灾后恢复重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呈报〈茂县“6·24”叠溪镇新磨村特大山体滑坡灾害受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工作方案〉的请示》,县卫计局《关于将县级医疗机构设备购置纳入州立循环基金的请示》,县卫计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民政局《关于审定〈茂县卫生扶贫救助基金实施细则〉的请示》,县经信局《关于请求安排茂县时代广场10kV电缆线路工程改造经费的请示》等议题 

  会上,唐远益还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杨健、王霜、罗江涛、周耀、卞思雨、唐小洪、钟刚、彭建永、彭光武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瑞昭、县政协副主席赵兰荣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杨天德特邀列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