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5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突发事件应对条例》《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刘作明同志在州委常委会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委编办《关于请求审定〈茂县行政许可责任清单〉(2018年本)的请示》、县国土资源局《关于解决2018年地质灾害隐患点排危除险项目资金的请示》县财政局县扶贫移民局《关于请求批准统筹整合2018年财政涉农资金(第三批)的请示》等议题。 

  会上,唐远益还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王霜、林晓江、罗江涛、唐小洪、钟刚、彭建永、彭光武出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天德受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