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6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四川省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中共阿坝州纪委 阿坝州监委关于四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州委书记刘坪与州委常委班子成员的集中谈心谈话》。 

  会议专题听取了《县脱贫办 县对口帮扶办关于眉山市东坡区对口帮扶茂县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民政局《关于县城无名街道命名、更名的请示》、县教育局《关于解决2018年教育扶贫救助基金的请示》、县扶贫移民局 县财政局《关于审定〈茂县2018年第三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命事项。 

  会上,唐远益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王霜、罗江涛、周耀、卞思雨、唐小洪、钟刚、彭建永、彭光武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瑞昭,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天德受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府办  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