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7日, 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会前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 权利与义务)、《中共阿坝州纪委 阿坝州监委关于8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向四川省反馈督导情况会议精神》、《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要求传达提纲》、《刘坪同志在传达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考察重要指示要求的讲话》等。 

  会议听取了县受援办《关于近期省、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及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建议的报告》和县财政局《关于财政预安排资金情况的报告》;会议通报了茂县党政代表团赴温岭、玉环调研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环林局《关于解决上一轮退耕还林2018年度政策补助资金的请示》、县卫计局《关于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医疗保障兜底费用的请示》、县国资管理中心《关于审定<茂县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事宜。 

  会上,唐远益还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罗江涛、周耀、卞思雨、唐小洪、钟刚、彭光武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陈一山应邀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天德受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