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4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关于建立健全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实施意见》。 

  会议审议了县委农工办《关于2018年度茂县农民增收工作的情况报告》县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茂县2018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县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将何强等6户27人新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请示》等议题。 

  会上,唐远益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陈方岳、罗江涛、周耀、唐小洪、钟刚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陈一山应邀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常委陈锐受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和21个乡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列席会议。(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