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6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章 第一节、第二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的通知》、《阿坝州国土资源局关于转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转送自然资源部公开通报24起“大棚房”及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违法案件的函〉的函》、《刘坪同志在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通报了茂县2018年22个扶贫专项推进情况和2018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支付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城管局《关于解决茂县生活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2018年1-8月生活垃圾处理费缺口资金的请示》、国土资源局《关于开展回龙乡沙坝村獐归寨组1#滑坡抢险救灾项目勘查设计和排危除险工程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呈报〈茂县财政金融互动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担保贷款工作实施方案(暂行)〉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事宜。 

  会上,唐远益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陈方岳、罗江涛、卞思雨、唐小洪、钟刚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陈一山应邀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汶,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天德受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