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4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宪法》(第三章5-8节、第四章)《党内问责典型案例》《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七条意见>的通知》《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刘坪同志在阿坝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财政支出项目及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的报告》、县统计局《关于2018年前三季度城乡居民收入及全年预计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县广播电视台《关于拨付“宽带乡村”项目建设资金的请示》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同意将石大关乡桃花村野鸡坪崩塌抢险救灾工程列为抢险救灾工程的请示》县扶贫移民局 县财政局《关于审定〈茂县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项目结余资金(第一批)项目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研究安排了阿坝州脱贫攻坚工作提示单(整改落实意见措施),研究了提交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发展改革局《关于报请审定<茂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的请示》、县财政局《关于报请审定<茂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情况报告(送审稿)>的请示》和确定近期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全体会议。 

  会上,唐远益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陈方岳、罗江涛、周耀、卞思雨、唐小洪、钟刚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陈一山应邀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瑞昭,县政协副主席谢连有应邀列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