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2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阿坝州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的实施意见》《中共阿坝州纪委 阿坝州监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刘坪同志在全州乡村振兴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县委组织部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解决2019年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经费的请示》、县民政局《关于解决义务兵家庭优待金的请示》、县扶贫移民局 县财政局《关于审定<茂县2019年第一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唐远益还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属。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陈方岳、林方龙、黄强、周耀、卞思雨、唐小洪、钟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汶、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天德受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