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唐远益主持召开第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第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委关于4起“赌博敛财”典型案件的通报》。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茂县教育扶贫救助基金运行情况的报告》、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卫生扶贫救助基金运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关于解决“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应急抢险救灾资金的请示》等议题。

会上,唐远益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还重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州级抽查反馈问题整改、全域旅游环境“三年整治行动”、乡村振兴试点乡镇及试点村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陈方岳、李永康、林方龙、黄强罗江涛、卞思雨、钟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汶应邀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