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4日,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阿坝州部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扶贫项目验收岂能“走过场”》《严惩失职失责和乱作为的干部》《四川省安委会办公室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浙江宁波锐奇日用品有限公司“9·29”重大火灾事故的通报〉的通知》和《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宁洛高速安徽蚌埠段多车追尾事故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19年全县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情况报告》和县重建办《关于茂县“6·24”叠溪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县民政局《关于解决8月至12月份价格临时补贴资金的请示》县司法局《关于审定茂县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请示》县脱贫办《关于审定2019年陈世林等97户338名贫困人口脱贫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唐远益还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陈方岳、林方龙、黄强、罗江涛、周耀、卞思雨、唐小洪、钟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胥学平受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