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4,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十五届茂县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诉讼制度》,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州委书记刘坪在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后的讲话》《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20201-5月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县扶贫开发局县财政局《关于审定<茂县2020年第三批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项目>的请示》县扶贫开发局《关于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巩固提升资金的请示》县中国古羌城管理委员会《关于解决羌文化传承和保护经费的请示》等议题。

会上,唐远益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永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江涛,副县长周耀、卞思雨、唐小洪、钟刚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应邀列席会议。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胥学平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