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唐远益主持召开2020年茂县市镇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唐远益主持召开了2020年茂县市镇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卞思雨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审议茂县生态农业综合(扶贫)开发产业园(三期)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请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关于审议四川省阿坝州茂县粮油铁路中转站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的请示》、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审议茂县人民医院门诊住院医技楼改建项目设计方案的请示》。

唐远益指出,要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突出规划引领,加强设计方案把关力度,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发挥好规划导向作用,确保布局科学合理,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