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到茂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茂县叠溪镇调研“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委副书记史志刚,副县长卞思雨及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叠溪镇“6.24”灾后重建建设点,刘作明实地查看了解了重建各项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茂县灾后重建工作汇报。 

  刘作明强调,松坪沟景区、叠溪古镇是景区最宝贵的资源,当地群众和农房建筑是松坪沟美景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依托叠溪古镇平台,打造乡村旅游集散地、避暑休闲地、“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产业叠溪群海再现历史的光彩;要实现文化拓展、产业集聚,探索出能承载多元内涵的“古镇 ”旅游模式,把”变“产业”,“美丽”变“财富”推动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以优美的松坪沟风光和叠溪古镇重建的旅游内涵吸引更多游客。 

  刘作明要求,要转变理念,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创新发展特色文化旅游新业态;要把古镇与人居环境改善有机结合起来抓住叠溪古镇平台旅游综合产业民宿旅游兴起的趋势,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群众参与的原则,打造一批高品质、有格调的民宿古镇房,建成一批设备完善,服务优良的农家乐集群,既解决景区接待能力,又让当地群众得到实惠。(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