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茂县 / 文化旅游 / 民俗文化

春节期间,茂县将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2019年春节期间,茂县将推出系列文化活动,与广大群众一起赏民俗、过新年 

  1月30日 

  上午10:00点,南新镇开展“净土阿坝·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 

  1月31日 

  上午,石大关乡开展“净土阿坝·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之石大关乡迎新春文艺演出。 

  上午10:00点,凤仪镇开展“净土阿坝·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 

  2月1日 

  上午10:00点,土门镇开展“净土阿坝·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 

  2月2日 

  上午10:00点,富顺镇开展“净土阿坝·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 

  2月5日 

  上午,飞虹乡浑沟村开展“净土阿坝·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之飞虹乡浑沟村龙灯会。 

  上午,渭门乡椒园村开展“感党恩·迎新春”文艺汇演。 

  2月5日至2月19日 

  土门镇太安村将举行竹马花灯年俗表演。 

  2月6日 

  上午,叠溪镇开展“净土阿坝·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之叠溪镇小关子村迎新春文体活动 

  2月9日至2月19日 

  光明镇中心村将举行“龙灯节”。 

  2月12日 

  永和乡将在腊普村举行祭山会活动。 

  2月13日 

  白溪乡何家坝村将举行“太平灯”民俗表演。白溪乡白溪村、杜家坪村将举行“耍龙灯”民俗表演。 

  2月13日至2月16日 

  三龙乡卓吾寨村将举行“舞龙灯”民俗活动。 

  2月19日 

  永和乡道财村将举行“正月十五闹花灯”民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