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政府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18日,县政府召开了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会议。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维新、指导组成员毕挺到会指导。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杨健、陈方岳、李永康、黄强、罗江涛、周耀、卞思雨、唐小洪、钟刚,副县级领导干部、南新镇党委书记刘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上,唐远益代表茂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作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刘小平依次作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

会上,王维新对专题会议作了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并要求,茂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要突出重点,持之以恒抓好理论知识学习,把学习党规党章和省州文件作为有效途径,与省州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持解决问题,认真落实为民办事思想,围绕茂县五地一中心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环境保护意识,从党的发展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为县域经济发展腾飞做出贡献。

会上,唐远益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为之而努力奋斗;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五地一中心”建设目标努力奋斗要从严抓实问题整改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坚持学做相结合、查改相结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