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唐远益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县政府党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方岳、林方龙、黄强,副县长周耀、卞思雨、唐小洪、钟刚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警示教育读本《阿坝州部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红军长征在阿坝守纪担当耀党旗》。会议还研究了《中共茂县县委关于提名妮娜同志任职的通知》。

会上,唐远益就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巡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近期政府党组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