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唐远益到各镇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7日至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洼底镇、土门镇疫情防控卡点检查督导疫情检测和联防联控工作。

期间,唐远益看望慰问了各疫情防控卡点执勤民警辅警和医务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执勤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的吃住及保暖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疫情防控卡点检测登记、值班值守、卡点警力部署、防控装备配备等情况。

唐远益强调,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决不能有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必须采取最严格、最严密的措施,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安执勤民警辅警和医务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严格执行程序规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对所有过往车辆和人员一律进行排查登记、体温筛查,对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严格落实临时隔离、留观等措施,切实做到情况明、去向明、底数清。

唐远益指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县长钟刚陪同检查督导。(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