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8日,茂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加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政协主席王斌出席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维新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中央、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和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350个基层党组织、7200余名党员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谋划和落实,严肃对待、主动融入,始终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贯穿始终,周密部署、有力推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有声有色、有序有力,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更加扎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服务更加主动、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认真落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制度,在自身带头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抓好本系统、本单位的理论学习,带头开展党的理论宣传宣讲,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分工,找准结合点,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要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认真开展“回头看”,对照整改台账,对照群众的期盼和要求,及时发现解决新问题,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找准制约茂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用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不懈推动成果运用转化,把深化固化主题教育成果与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加快推动茂县“五地一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努力把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固化为好制度,让践行初心使命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着力推动茂县各项工作走在全州前列。

会上,王维新充分肯定了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王维新要求,茂县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会上,凤仪镇、县扶贫开发局、兴富医院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全县在家的副县级领导,各镇、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常委,县委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