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应对疫情 茂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茂县各行各业第一时间行动有序开展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茂县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有效措施,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疫情发生后,茂县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全岗到位针对疫情,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兴富医院、乡镇卫生院设发热门诊。同时,分别在南新、叠溪、东兴和洼底设立卫生防疫卡点4个,各卡点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及镇干部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登记和人员体温检测,严防疫情流入。

组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执法人员重点对县域内餐饮单位、超市等经营场所进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并广泛张贴宣传标语。

组织全县镇村干部对辖区内的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登记造册,及时做好体温监测工作;同时加强疫情防治宣传,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广泛发动群众群防群治暂停集体性民俗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