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土门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2,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土门镇竹包村、洋坪村团结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中,唐远益听取了土门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各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收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基层的意见、建议。

唐远益强调,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标准不变,扎实推进冲刺清零行动,逐村逐户、逐人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顺利迎检要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的治本之策,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合作社及产业带头人的牵引作用,紧密联系群众形成利益共同体,让贫困群众享受更多发展红利要统筹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加快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和厕所革命,营造整洁的人居环境要结合基层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提高脱贫攻坚质量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完善规范相关资料要突出党建引领、创新增收方式、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县融媒体中心土门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