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0,茂县召开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尕玛格拉、副县长妮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东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领导小组改革工作专班和各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再安排、再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聚认识,吃透把准政策,分清硬性标准、指导性标准,下足功夫,确保全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格工作程序,卡准时间节点,及时化解矛盾,做好风险防范,注重宣传引导,形成良好舆论氛围;要聚焦目标压实责任,强化纪律约束,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做到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资产不失。

会议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各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务实的举措,必胜的决心,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为加快推进茂县“五地一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领导小组7个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及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