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召开2020年县委政法工作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30日,茂县召开了2020年县委政法工作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泽旺,县人民法院院长林尚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西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江涛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维稳、扫黑除恶先进集体和2019年度优秀人民调解员、优秀人民陪审员、优秀网格员。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茂县政法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放在第一位,以防控化解各类风险源为着力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队伍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为切入点,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为茂县“五地一中心”建设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持续抓好安保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确保社会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要完善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强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竭力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队伍;要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细化部署全年工作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