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5-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6日,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130人,实际到会委员11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是:王斌、向光辉、刘海波、赵兰荣、谢连有。王斌主持会议。

阿坝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及中共茂县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武部、阿坝职业学院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做。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会上,王斌指出,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听取和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始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多种形式,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担当尽责的新作为、新风貌。

会上,王斌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发扬社会主义民主,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人心,发扬优良传统、忠实履职尽责,始终不忘初心,以出色的履职成效奋力谱写茂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第十五届茂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