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松潘、茂县8校百余名师生参加第二届“苍穹杯”中小学师生航空科创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以“诣想天开勇创新、航空科创启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苍穹杯”中小学师生航空科创比赛暨中小学航空科普知识培训在茂县凤仪镇小学校举办。共有来自松潘县、茂县八所学校的120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共设置J20泡沫手抛飞机飞行、C309B简易遥控电动飞机飞行、C3三角机飞行表演、舰载机设计创作、C309A骨架模型拼装等5个比赛项目,比赛项目涉及飞机拼装调试、飞机操纵、飞机设计和动手制作。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旨在通过J20泡沫手抛飞机的勇往直前、C309B遥控飞机的盘旋、C3三角机的惊心动魄、C309A骨架模型拼装的争分夺秒及舰载机设计创作的奇思妙想,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实践动手能力、科技素养和国防意识。(县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