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沙坝镇、叠溪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到沙坝镇、叠溪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处,唐远益都详细查看乡镇脱贫攻坚资料,对照脱贫资料逐户、逐项目进行比对查看,仔细了解乡镇脱贫攻坚情况。

唐远益强调,脱贫攻坚进入最后攻坚阶段,要旗帜鲜明地树立起抓落实的工作导向;要强化督战机制,扎实开展督查巡查,全面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持续推动问题整改,提高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坚持目标标准,严格按照确定的年度任务和工作清单,落实好镇到村、村到户到人的精准帮扶举措;要深入开展扶贫扶志行动,培养贫困群众自己动手脱贫致富、建设美好家园的能力;要狠抓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克服疲倦厌战情绪,依法严厉打击扶贫领域贪污腐败行为;要关心爱护基层扶贫干部,激励他们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帮扶工作。

期间,唐远益还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要求。(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