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开启2020年滑雪季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3日,位于茂县九鼎山景区的太子岭滑雪场正式营业,再次开启滑雪季。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距离成都市约160公里。雪场海拔2750米,雪道总长4.2公里,落差238米,拥有目前西部最长的中高级标准滑雪道,也是西南地区最专业的滑雪场。

今年,雪场内的初、中、高级雪道及索道全部开放 。其中,初级道3条,总长480米,坡度最低6.7%,最高8.3%;中级道2条,总长300米,坡度分别为15.6%和23.3%;高级道3条,总长2700米,平均坡度17.7%-37.8%,最大坡度58%。各类滑雪道11条、戏雪道总长3.88公里。

据悉,在太子岭滑雪场,初学者和无滑雪经验者可聘请雪场专业滑雪教练指导滑雪,还可以选择宽阔的戏雪区(儿童区)玩雪圈、飞片、雪船、打雪仗、堆雪人等系列雪上游戏。截至目前,太子岭滑雪场已成功举办多场专业级高规格滑雪比赛,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前来参赛。(县融媒体中心 县文体旅游局)






交通指南

自驾参考线路:成都市区→成灌高速→都汶高速→汶川至茂县213国道→铜钟隧道口(不过隧道右转,原213国道老路)→七星关游人中心右转过桥→九鼎山风景区→茂县安乡盘山公路(23公里)→青龙坪→太子岭滑雪场。

非自驾乘车信息:太子岭滑雪场在成都火车南站地铁E口(上午7点)和文化宫地铁站E出口前行100米贝森路(上午7点20分)设有滑雪场直通车,下午16点30分自太子岭滑雪场返程至羊犀立交地铁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