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文化馆春季免费艺术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二二三四五六七八,把手提起来,注意手位,眼神要到位......”3月23日,在茂县文化馆民族民间舞培训现场,学员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手绢舞。

“我们这个班是3月15日开班的,大家的学习热情很高,他们来自茂县各行各业,都是民族舞爱好者,学员年龄最大的有65岁。”茂县文化馆民族民间舞培训老师说。

 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茂县充分发挥文化馆阵地作用,通过开展免费培训,提高全县群众艺术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据悉,2021年,茂县文化馆春季免费艺术培训班为期4个月,开设少儿电子琴、街舞、书法以及成人瑜伽、有氧健身操、民族民间舞、声乐7个班。截至目前,共有160余名老、中、青艺术爱好者参加培训。(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