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茂县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月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4日,茂县在县政府广场举办了以“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成果”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文旅志愿者们组织的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演奏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贯穿整场,精彩纷呈,吸引大量茂县群众观

演出台上,藏、羌、回、汉各民族舞蹈齐,演绎出茂县各民族在团结氛围中的美好幸福新生活,让场观众感受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演出在现场群众齐唱《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各族群众的感情,把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引向深入,传递到基层百姓心中,营造浓郁的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茂县还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充分体现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精神风貌。(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