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关于调整四川省精细化工研究设计院异地迁建项目搬迁改造工作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原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重新下达四川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任务的通知》(川经信化工〔2018〕193号),四川省精细化工研究设计院(以下简称省精化院)纳入了四川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异地迁建类搬迁改造工作任务。

根据自贡市人民政府《关于恳请同意四川精细化工研究设计院调整搬迁改造工作方案的函》(自府函〔2019〕78号),省精化院搬迁改造项目总投资由8000万元调整为2.5亿元,其中省精化院自贡境内搬迁项目投资额为1亿元,搬迁至眉山项目投资额为1.5亿元。

根据眉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将精事达科技有限公司承接项目纳入四川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计划的函》,省精化院搬迁至眉山项目位于眉山市彭山区成眉石化园区,主要承接省精化院部分危化品生产装置和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由其全资子公司四川精事达科技有限公司实施。

综上,根据自贡市人民政府和眉山市人民政府的申请,经现场核实,拟同意调整四川省精细化工研究设计院异地迁建项目搬迁改造工作方案。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们联系。

公示时间:2019年8月29日至2019年9月5日

联系单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化工产业处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66号

联系电话:028-86265797

邮  箱:hgcyc@scjm.gov.cn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19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