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廉政建设

茂县县级领导干部到阿坝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筑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5日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率全县26名县级领导干部阿坝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阿坝监狱,高加军一行依次参观了阿坝监狱服刑人员监舍、惩戒中心、配餐中心,现场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和改造环境,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 

  阿坝监狱多功能厅,高加军一行听取了监狱讲解人员关于蒲波违纪违法案和近期查办的一批典型案例的介绍,现场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期间,高加军组织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高加军希望,各位领导要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要倍加珍惜目前拥有的机遇和平台,对法纪要有敬畏之心,要算好人生的“七本账”,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期待,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高加军强调,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才能在“赶考”路上走好人生每一步;要加强自我约束,切实增强纪律定力、道德定力,筑牢思想道德的大坝;要强化履职担当,在新时代肩负起新使命、体现新担当。 

  参观学习后,参加警示教育的同志表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震撼人心,令人印象深刻,引人反思;要深刻认识思想上的滑坡是最严重的病,要引以为戒,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亲情账,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真正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茂县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