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8日,县应急管理局到团结工业园区集中开展“2019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片”,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管理、三级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炉前工防暑降温、汛期避险、洪灾和泥石流灾害自救方法等方面安全知识。 

  县应急管理局要求,各企业要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企业员工要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拒绝“三危作业”,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印刷有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的环保购物袋、围裙80余套。 

  槽木工业园区、团结工业园区内9家企业的安全管理负责人、8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