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要活动

副县长钟刚为分管部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5日,副县长钟刚结合近期所学所思所悟,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为分管部门中层以上干部讲党课,并沟通交流。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毕挺到会指导。

党课中,钟刚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唤醒每一个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实现个人人生出彩的奋斗拼搏中,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钟刚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完善工业机制、争取产业支持、培育升规企业、优化现有企业、强化企业服务等方面入手,当好工业经济发展的急先锋,努力推动茂县工业经济绿色发展,主动成为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县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