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高加军主持召开茂县十二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24日,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茂县贯彻落实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县委副书记尕玛格拉、史志刚,县委常委叶平、周礼鸿、杨泽旺、李敦灿、杨健、东周、李红梅、陈一山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启军、县政协主席王斌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茂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及工作安排,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部署安排县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在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其他各项工作,全县春耕备耕、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社会治理、两联一进等工作有序推进,全县社会呈现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防控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坚持统筹兼顾,狠抓联防联控,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维护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抓好人员排查工作严防死守村小区卡点持续强化公共服务管理统筹兼顾做好其他工作各县级领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及安排,赓即行动起来,按照分工和职责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坚决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家的县政府副县长、各镇党委书记、县级各部门党组(党委)书记、省州驻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