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税务创新服务形式全力保障办税缴费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疫情防控以来,茂县税务积极创新服务形式,全力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

一是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及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有效缓解企业在疫情期间面临的资金难题。截至目前,共受理并报州、省税务局审批企业延期缴纳税款申请2家,会同有关部门认定2020年疫情期间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17家企业。

二是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模式。通过税企微信群、QQ群和微茂县、看茂县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非接触式”办税,引导纳税人通过线上平台办理涉税缴费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缴纳等业务,同时为纳税人提供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送达服务。截至目前,共办理邮寄领用发票1979份,邮寄代开发票63份。

三是阻断传播风险。全面实行电话预约、错峰服务,引导纳税人合理安排现场办税时间,并在服务大厅配备测温仪、消毒水等防护用品,设立体温检测点,落实专人对办公区域及办公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处理,阻断潜在的传播风险。(县融媒体中心 县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