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纪委监委宣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茂县“两会”召开期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平到各代表团宣传茂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在宣讲中,叶平通报了茂县2019年度社会评价得分排名情况、工作成效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指标构成、测评内容和测评方式。

叶平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指数,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晴雨表”、民心民意的“风向标”,关乎党委政府对外形象,更是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检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认清形势严峻性和挑战性;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各单位“一把手”是社会评价“第一责任人”,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和特点,亲自动员、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落实,以态度鲜明的高站位、亲力亲为的高表现带动工作落实;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治,持续开展“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深化扶贫领域、扫黑除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项治理,不断打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党委政府的关怀;要聚焦群众的关心关切、焦点难点,大力推进民生工程、民生实事,紧盯基础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社会保障等事项,务实苦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