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唐远益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主持召开了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方岳、李永康,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江涛,副县长周耀、卞思雨、唐小洪、钟刚等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概况及“两会”精神、中央领导同志“两会”期间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施意见>的通知》、《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和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二是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规则》《规定》等纪律条例,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树立政府系统勤政务实廉洁的良好形象;要深化拓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要坚决抓好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阿坝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茂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抓实抓细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切实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坚决贯彻中央、省、州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严格对标对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要结合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高依法治理民族事务的能力水平,持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良好局面,力争完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目标,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贡献茂县力量。(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