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群众宣讲团到茂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2日,州委群众宣讲团第三分队茂县专题宣讲报告,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主持宣讲并讲话。

在家的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县级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宣传委员聆听宣讲

宣讲中州委群众宣讲团第三分队讲师以深邃的理论视野、丰富的鲜活事例、平实的群众语言,结合省情州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战略部署、主要任务、历史机遇等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宣讲,对省州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促进干部联系群众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确保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在茂县落地落实。

宣讲会上,高加军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是持续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开展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确保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在茂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持续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各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自觉学、主动学,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州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走村入户、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把全会精神讲透彻讲明白宣传部门要及时把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省州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宣传,着力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宣讲省州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持续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省州全会精神与谋划当前特别是“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县情实际认真思考研究,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转变理念,积极思考问题、研究工作、提出思路,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