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调研岷江防洪堤建设和城市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5日,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调研茂县岷江河防汛河堤和城市绿化等工作。

在甘青村河堤段现场,高加军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询问了解了防洪堤恢复项目情况。

高加军强调,防洪堤是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快完善岷江河堤防洪工作,切实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20208月,受暴雨影响,岷江河水位反复上涨,县城段岷江河河堤受损严重。雨季过后,茂县迅速启动河堤恢复建设工程,目前防洪堤恢复工程已全面完工。

在半岛公园,高加军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冬季绿化管理、修枝等工作情况汇报。

高加军指出,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有效的举措,科学规划设计,加强督察监管,提升绿化效益;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以“园林化”为标准,乔、灌、草相结合,使城区绿化成园成林成景,采取修枝透绿、破硬植绿、见缝插绿等方式,提升城区绿化水平,提升绿化的文化品位,实现城市增绿、市民添福。(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