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茂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获全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记大功奖励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12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扶贫开发局给予茂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全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记大功奖励。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茂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坚持“群众关切在哪里,我们的身影就在哪里”工作理念,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聚焦贫困家庭技能培训和贫困劳动力就业,进一步创新举措,扎实将农民工服务保障、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今年以来,该中心已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8期,收集浙江760余家企业5195个岗位,收集眉山99家企业务工岗位3095个;先后组织11批16辆农民工返岗专车,输送326人返岗复工;发放扶贫车间奖补资金168.76万元,吸纳带动贫困劳动者就业101人;向32户困难企业发放补贴1608.26万元,惠及企业员工1805人;向31户普惠制企业发放补贴119.23万元,惠及企业员工1563人。(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